二、政審人員名單(詳見附件1)

一、政審時間、地點:

3.無工作單位人員請到社區居委會或村委會所在地開具現實表現證明材料;

根據南昌經開區2018年公開招聘教師公告要求,體檢合格人員共計124人。體檢合格人員需進行政審,現將政審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5、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學信網上打印)。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2018年南昌經開區滴雞精價格|滴雞精價格比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政審公告

兒童滴雞精|兒童滴雞精幾歲可以喝1.參加政審人員需自帶本人人事檔案,檔案中需含《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並提供教師資格證原件及復印件各一份(調檔前請到南昌經開區公共就業人才服務局開具調檔函;如果個人無法自行調檔,請及時與我辦聯系,並將檔案郵寄至南昌經濟開發區人才交流服務中心;檔案不能及時寄到,並入遞補政審時間);

1.時間:2018年8月2日 8月3日(周四 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江西南昌 李小蘭: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 呵呵…這裡面有老師的幫忙嘛…!!謝謝老師!都是老師教導有方!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謝師宴!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提意見!

2018年南昌經開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政審公告

6、畢業證復印件。

江西南昌 何雨曦:龍春來老師,我考瞭第一哦!哈哈,謝謝老師!

4. 2018年取得的教師資格證書及《兒童滴雞精|兒童滴雞精推薦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及復印件各一份(如未取得教師資格證原件的需提供教師資格證編碼證明,並且在8月底之前提供原件,入未提供原件將取消資格)。



2.所在單位或所在院校出具在單位或在校期間現實表現證明材料;


學員姚秋萍:這一次,我已經輝煌瞭!!!李廣新老師,我被錄取瞭!

【導讀】2018年南昌經開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政審公告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江西南昌 熊西西:龍春來老師,我考上啦!謝謝您的耐心教導、鼓勵和信任,培訓後我有瞭很大進步,膽子變大多啦,面試的時候隻有一點點緊張。

http://jiangxi.hteacher.net 2018-07-31 09:07 江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南昌學員陳俊:徐暮耘老師、同學們我考上瞭!

福建學員林坤:郭老師,我是林坤,我面試過瞭,一直以為自己很差,上培訓班也以為就是打個醬油,結果上您的筆試面試我成瞭廈門的老師,感謝老師的輔導!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福建學員許亞寬:考三角形的分類 我今天 教態超級好的 超有激情,分數是79.8,綜合成績不錯!老師來廈門,請你吃飯啊!

三、政審要求:

菏澤學員李彥臻:謝謝付明慧老師,老師辛苦瞭

福建、福州陳芳:親愛的田惠伊老師,我跟高靜都考上瞭!

2.地點: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昌北二小(地址:楓林大道蛟橋鎮政府斜對面)
arrow
arrow

    sleamoushp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